我有个笑话你要听吗

轩视角(三)

我们都说了很多,都觉得马嘉祺很疏远,我说了很多很多,刘耀文都说这是从他认识我,我话最多的一次,他应该感受到我有多依赖马嘉祺了吧,很可惜,我其他可以不在意,但我需要马嘉祺,需要一个和我最亲近的马嘉祺。


终于,那个被成为火锅局的饭桌上,我攥着桌布角,“被迫”表达了自己的吃醋。


我知道,马嘉祺看得出我没说出来的很多很多话,我也知道,他故作轻松的面孔下,一定有自责和愧疚,所以我没有追问很多,没有执着地去要一个准确的答案,我们两的内敛,我们彼此都懂得。


但是,说出口之后,我再也不害怕对马嘉祺表达自己的依赖了和占有欲了。没有什么,比他是我这条鱼的动脉血更重的表达了吧。


所有人也都会知道,宋亚轩,对马嘉祺,有占有欲。


那天晚上的大通铺,刘耀文想睡两个哥哥身边,像两天一夜的时候,他们三个挤在一张小床上,我只是抱着枕头,站在了马嘉祺身边。我已经没有可以晚上一起打牌的人了。


终于,在关灯之后,马嘉祺搂住了内心稍有不安的我,手轻轻在我背后拍着,这是第一次,我把头往前蹭了蹭,窝在了他的胸口,前所未有的安心,


所有隐藏起来的难过在这样的温暖里再也无法隐匿,眼泪就那么一片一片落着,马嘉祺的衣服被我的泪水浸湿的那一刻,他放在我背后的手顿住了,然后又紧紧保住了我,任由着我的眼泪刺穿他的胸膛,把我的委屈带到他的心脏里。


其他人都睡了,只有我们两个,难过却安心。


我的动脉血,那一晚,回来了,真正的回来了,以后的宋亚轩,是有亲哥哥的人了。



团解散,成团,出道,小宋老师,一直站在马嘉祺的左手边,那是离马嘉祺心脏最近的位置,幸好,我为自己争取到了这个位置,我可以随时窝在马嘉祺怀里,靠在他肩头,他宠着我,我顺着他。


虽然他成为队长之后,不能明显地偏爱我,但是他永远都记得,我什么时候会害怕,什么时候需要安慰,知道我变声期的换声点在哪里,会把站他门口的抱着枕头的我搂进被窝,会给我顺背,


他管我最多,管着我尖叫,管着我晃腿驼背,


总之,所有人都知道,马嘉祺是我最爱的哥哥,所有人都不能抢我的马嘉祺。


所以,是什么时候年少的欢喜,变成了笃定的喜欢呢?我也无法分清,但我明白自己的喜欢确却是因为那一晚我妆发都来不及卸,推掉王牌后面的小会赶飞机的路上吧。


我当时只想快一点,快一点回去,回到他身边。可飞机落地,我一路狂奔到他卧室门口,我却退缩了,我害怕了,我害怕看见狼狈的马嘉祺,害怕看见他难过的样子,又害怕他故作冷静跟我讲他没事,我坐在他门口,坐了很久,明明还没进门,我已经流泪了,我很久没哭了,只是那一晚,眼泪它不听我的话了。


当眼眶红红却没哭的马嘉祺拉开房门,看到眼泪鼻涕满脸妆已经花掉的宋亚轩的时候,马嘉祺也哭了。我站起来把他圈进怀里,把头窝进他的肩窝,他有史以来,第二次,也把头放进了我的肩窝。那晚,他帮我卸妆,我像以前一样,抱着他,挤在那张小床上睡着,但这次,他窝在了我的怀里。我窥见了他的脆弱,接受了他的依赖,却也更加珍惜他。


宋亚轩不能失去马嘉祺。


好在,我的马嘉祺是个强大的人,他慢慢找回了自己的状态,但是,所有人都知道,我,宋亚轩,已经是马嘉祺独一无二 离不开的人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