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个笑话你要听吗

轩视角(二)

大家好,我是宋亚轩,


前面说到新来了一个叫马嘉祺的哥哥


我每次无助或者有难受的时候,他总会默默站到我身边,rua一rua我的脸,一点冒犯也不带的,静静的站在我的身边,就可以安慰、鼓舞到我。


可他身边的人好像有点多,尤其是那个小屁孩,对,刘耀文,就是个小屁孩,一天到晚就跟在马嘉祺屁股后面,烦死了,说什么马嘉祺是他的榜样,唱歌拉着马嘉祺,吃饭也要和他坐一起,就连上厕所自己不敢一个人去,都要让马嘉祺陪他一起去,胆子真小,哼~


但我觉得他已经输了,自从队里歌担已经满员的时候,他就被安排当舞担了,虽然马嘉祺也会带舞蹈组的人联系,但是他自己是歌担组的呀,我们还有双人合唱舞台呢。我那时候已经明显能感觉到摄像大哥不怎么拍他和马嘉祺的互动了,反而是我,和马嘉祺越来越亲近。


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,我从来不说自己要什么,但是在马嘉祺面前我可以,他好像会无限包容我,在他面前,我可以像一个被宠爱的小孩,说自己想要什么,因为他一定会让着我,也会一次又一次地背起当时被称为小胖子的我,每次表演之前都会为我整理衣服,整理麦,像我的亲人一样,我觉得他就是上天赐给我的亲哥哥。


不过马嘉祺也是很可爱很可爱的人,我好喜欢逗他,他会像小猫炸毛一样假装生气放狠话,真的很可爱,


尤其是去上海的那一次,“我有一百种让你认错的办法”就很可爱啊 ,自己乖乖被他打倒在地的时候他骄傲的样子就更可爱了,虽然我觉得自己并没有错,但当他奶凶奶凶地靠近自己问我“你没错?”的时候,我那一瞬间是愣住了的,他真的是怎么做到这么帅又这么可爱的?我就下意识地顺着他了。

看到他傲娇得意的笑容的时候,我仿佛瞬间明白和怎么和他相处能让自己最快成为他最重要的弟弟,只要逗他炸毛,然后乖乖接受制裁让他有成就感,再撒个娇让他安慰自己就好了,



这个哥哥,也太好得到了吧!



再后来,刘耀文就再也没有能让我感觉到威胁了,那个小屁孩,不知道骄傲个什么劲,觉得自己是男子汉,不撒娇,不要抱抱,不要背,让马嘉祺的关心都不知从何关心起。



不把柔软的肚皮露出来给哥哥,哥哥怎么会喜欢呢。这个傻子。


可是,后来让我感觉到威胁的,不是丁儿,却是一个叫姚景元的人,他好像是唯一一个舍得和马嘉祺拌嘴的人,他们俩会打打闹闹吵吵闹闹的,可他们依旧玩的很好。



尤其是真源,贺儿还有苞谷先生走了之后,我身边只剩下了这几个人,我变得有些不安,


其实我知道,丁儿和马嘉祺他们是想鼓励和照顾景元,但我心里还是很难过,我已经很久没有和马嘉祺睡一起了,我们说的话也变少了,我甚至觉得他在躲避我,



有时候,我只有和刘耀文一起在被窝里聊天的时候才能感到安慰,可终究是不一样的,他难受,应该只是难受失去了那么多哥哥,却没有从仅剩的两个哥哥身上得到弥补,



他热烈又坦荡,我却是一个胆小鬼,我说不出口,我希望马嘉祺只当我一个人的哥哥,我也害怕我现在不是他最喜欢的弟弟了,也不敢在他面前闹了,我害怕他不会再宠我了。



总是主动关心我的马嘉祺不主动了之后,我是慌的。


之后...再之后就......
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