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个笑话你要听吗

第一章(1)

第一节 轩视角


“昕哥,能帮我拿瓶水下来吗?”


马嘉祺窝在被窝里,嘴唇有些发白,本来他是不想麻烦昕哥的,但胃实在是难受,只好在群里找了昕哥。


五分钟之后,门轻轻被推开,进来的却是宋亚轩。宋亚轩完全不是在镜头前那个调皮可爱的样子,比往常多了一些温柔和沉稳,倘若粉丝看到,一定会想起台风蜕变之战是马嘉祺去看生病睡着的宋亚轩的样子,还有台风少年行时,马嘉祺喊刘耀文吃饭发现他不舒服送饭上楼的样子,宋亚轩此时就像是复刻了那种温柔一般,轻轻走到马嘉祺的床边,“马哥,我给你装了温水,你先坐起来喝一点吧,昕哥在洗澡,我已经让工作人员去拿药了。”


马嘉祺抬眼看着这个陪在自己身边很久的弟弟,险些感动得流泪。用手撑着坐起来后,宋亚轩已经把瓶口送到了马嘉祺的嘴边,温水顺着喉咙流进胃里,恰好的温暖缓解了胃痛,“谢谢亚轩”马嘉祺笑着摸了摸宋亚轩的头,宋亚轩嘴角也随着马嘉祺的动作扬起。


“马哥,今晚我睡你这里好不好?”宋亚轩用他的温柔又坚定的眼睛看着马嘉祺,马嘉祺第一反应是宋亚轩和刘耀文又吵架了,不得不说,马嘉祺对宋亚轩和刘耀文的了解还是很准确的,晚上刘耀文穿着拖鞋踩上了地毯,宋亚轩就说了他两句,刘耀文也不服气,两个吵了几句之后就谁也没理谁,刘耀文开始打游戏,宋亚轩生着闷气刷着手机,看见马嘉祺发的信息之后就跑出了房间,刘耀文手机设了免打扰,以为他像平时一样去找贺儿他们了也没问。


“怎么啦,又和耀文吵架啦?”马嘉祺叹了口气,“吵架了就不回去睡觉怎么行呢,不能生隔夜气哦轩轩~而且我今天不舒服,晚上会睡不好,也会影响你睡觉的,听话啊轩轩,你今晚先回去睡,等我好了就陪你睡好不好?”马嘉祺接过水瓶又喝了几口,又揉了揉胃,躺在了床背上,表情却很轻松,试图掩饰自己的虚弱。


宋亚轩委屈地撇了撇嘴,看到马嘉祺的动作后,换了个方向直接脱了拖鞋,腿放到了床上,坐到了马嘉祺的身边,马嘉祺的儿童小床瞬间显得有些拥挤。“那你不舒服也需要人照顾啊”说完把手捂在了马嘉祺的胃部。


马嘉祺不习惯别人的碰触,平时兄弟们只是碰肩膀和背部还好,但是前胸这一块被碰触马嘉祺还是不太能接受,条件反射地往后弓了一下,然后轻轻把宋亚轩的手拿了下来,“轩轩听话,明天还要拍物料,要在镜头前保持好的状态才行,今天早点休息,啊,听话。而且你不是已经让工作人员给我拿药了吗,吃了药就没事了,不需要照顾的”


宋亚轩垂头丧气地回到了二楼的房间,一进门,刘耀文就发现了他的不对劲,走到宋亚轩跟前“你怎么了?不至于吧大哥,我就踩了一下你的地毯,不至于这样吧,我错了哎呀,我道歉行吗?”刘耀文已经这么说了,宋亚轩其实早就不生气了,毕竟是弟弟,宋亚轩也不和他怄气了,“我没事,刚刚是我说话冲了,洗洗睡觉吧,明天还要拍物料。”宋亚轩轻轻锤了刘耀文胳膊一下,走进了洗漱间。刘耀文则是继续打游戏了。


直到临睡前要关灯了,刘耀文才打开了免打扰格式,看到了马嘉祺发的信息,“马哥怎么啦,是不是又胃疼了?”宋亚轩翻了个身,背朝着刘耀文“嗯”了一声,刘耀文一下子坐起来“你去看过了?”


“废话。”宋亚轩不轻不重地回了一句,心里还是有些难过,总还是觉得自己和马嘉祺之间,有突破不了的距离。听到刘耀文那边悉悉索索的声音,立马出声“马哥已经吃药休息了,别去打扰他睡觉,他睡觉轻。”那边的声音瞬间停了,过了大概半分钟,宋亚轩听到了刘耀文重新躺进被子里的声音。

评论(4)

热度(411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